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领导出席第十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
发布时间:2009-08-2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7月17日晚,我会领导蓝军、李铭新出席了第十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开幕式。本次文化节与我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同步举行,是我会 “以展带节,以节促展”的有益创新,两大主题活动互为补充,交相辉映,成为夏日草原青城的突出亮点。

        开幕式在气势磅礴的大型歌舞《辽阔的草原》中拉开序幕,具有浓郁文化和民族特色的演出充分展现了草原儿女激情欢歌、颂赞和谐、憧憬未来的美好主题。晚会云集了飞儿乐团、蔡研、吉祥三宝等两岸三地众多的演艺明星及韩国、美国、欧洲的著名艺术团体、歌手,整场晚会现代时尚,异彩纷呈,受到数万名观众的热烈欢迎。晚会在《各族人民心连心》的激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自1999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成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国际平台和对外经济文化交流的有效载体。今年民交会首次与文化节联手,共同为民族地区、民族企业创造合作机遇,拓展海外市场,弘扬民族文化。文化节共组织文化、体育、经贸、研讨四大类共计58项活动,充分展现了民族历史、文化、风俗、节日等民族特色资源和草原青城的独特魅力,收到良好成效。

第三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中国?呼和浩特第十届昭君文化节招待宴会现场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