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时政要闻
[政研室]北京市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工作会议在密云召开
发布时间:2013-05-2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政研室]北京市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工作会议在密云召开


  
        5月14日上午,北京市委、市政府在密云县召开“北京市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工作会议”,总结表彰了2012年度全市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工作发展先进单位,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和要求。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副市长程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是北京市委、市政府连续第5年召开全市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工作会议。牛有成在会上肯定了十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促进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效;肯定了各级政府突出优先意识、发展意识和绩效意识,在推进民族乡村经济快速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宝贵经验。

  牛有成指出,当前全市民族乡村经济发展正进入巩固提升期。今后在确保完成年度达标任务的同时,要着力巩固发展成果,提升整体水平,促进特色发展,充分发挥民族乡村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府要团结带领广大少数民族乡村干部群众,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面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奠定基础。

  程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重要指示,要求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各区县乡镇政府认真学习领会、狠抓落实,把加快发展、优先发展少数民族乡村经济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好。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两个率先”、建设“三个北京”和中国特色世界城市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