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时政要闻
习近平: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3-03-28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昨天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闭幕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习近平说,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副委员长、秘书长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他们是:张德江、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王晨、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

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

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等在主席台就座。

在为期12天半的会议期间,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全国各族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