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敬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7-04-1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3月27日,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敬一行到访我会,并同我会会长助理黄健等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五湘入北美”等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我会北美分会执行主席叶浩主持会议。

        陈敬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到访民贸会洽谈双方的合作,希望以湘菜为依托将我国饮食文化传播到境外,让我国的传统优秀文化走出去,是一种责任。他说,湖南的湘菜产业发展已有数年的摸索过程,现在已具备走出去的基础,以湘菜产业促进会的自身优势,结合民贸会这个国家级社会组织平台,双方开展合作共同推广湘文化,这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陈敬表示,在这次双方的合作中,一定会尽全力做好湘菜产业促进会力所能及的工作。

        黄健说,湘菜产业促进会多年来所做的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我国的湘菜推广做出了卓越贡献,而民贸会自成立至今,长期坚持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办好事、做实事,取得了较好的工作业绩,得到了政府部门和民族地区的认可。民贸会今后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与湘菜产业促进会携手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五湘入北美”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副秘书长邓执军还就“五湘”为主线,围绕饮食、商业、特产、文化、旅游提出了“湘菜”、“湘商”、“湘品”、“湘艺”、“湘景”的新“五湘”,并提出了与我会“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进行对接的想法。
        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政务专干沈惠琴提出,要在活动的精准定位上下功夫,并建议成立领导小组及资金管理小组,以此使项目合作效率得到提升。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思媛也就我会各部门职能及资源优势等作了介绍。
        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信息部主任王维、秘书长助理党茹,我会财务总监牟婷、办公厅主任吴娟娟、政策研究室主任蓝素端、国际合作部部长高德辉、一乡一品办公室主任杨子谦、投资贸易促进局副局长蔡丽娜参加了会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