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时政要闻
陕西四川部分地区遭暴雨袭击多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1-09-1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中国天气网讯 连续多日的降水天气终于有望停歇!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起(19),华北南部和西部、黄淮等地连阴雨天气即将结束,明天,西北地区东部的降雨也将逐渐停歇。

 

  昨天05~今天05时,我国出现大范围的降水,除了新疆天山地区,降水主要覆盖了黄河以南的大片区域。雨势最集中的地方出现在甘肃东部、宁夏南部、陕西大部、山西西南部、河南大部、湖北西北部、重庆大部、四川东部一带,普遍是中到大雨,特别是陕西南部和四川东部的部分地区还出现暴雨,甚至大暴雨。

 

  而在省会级城市中,西宁、兰州、西安、郑州、成都、重庆、武汉和长沙也都经历了降雨。昨天恰逢周末,雨水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9171410分许,西安市灞桥区因大雨造成滑坡,导致一砖厂倒塌,约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