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青岛市政府副市长赵燕一行莅临北京山海文旅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0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23年3月1日,青岛市政府副市长赵燕、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潘峰一行莅临本会理事会员单位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总裁赵佳、副总裁裴明涛等陪同考察。



  双方就文旅产业投资运营、乡村振兴、城市更新以及创新产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赵燕副市长表示,基地建设、龙头带动、产业培育,是支撑乡村振兴的关键,她高度认可山海文旅作为龙头企业对文旅产业的带动作用,希望双方‍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赵佳总裁介绍了山海文旅的主营优势、发展规划和业务模式,山海文旅将重点投资文旅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城市更新。他表示,希望与青岛市政府不断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今后双方的合作必将为青岛市的发展开创新局面。同时,山海文旅集团也将继续依托先进经验,开拓文旅产业发展新路径,持续助推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发挥文旅产业对地域经济的带动作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