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广东办事处主任张敏赴洛阳老城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月17日至18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广东办事处主任张敏一行赴洛阳老城区考察交流。老城区区长赵书政、区政协主席马林波、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阳、副区长邵拨云、区政协副主席王逢伟陪同考察。



考察古都科创园


  张敏主任一行先后赴古都科创园、古都人工智能科技产业社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老城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考察了洛阳正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特福特电磁科技(洛阳)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向张敏主任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现状,张敏主任对两家企业的技术和发展深表认可,并表达会把广东地区的高新技术引进相结合,共同为老城做贡献。



考察企业


  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播放了老城区招商宣传片,区政协主席马林波对张敏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对老城区发展的密切关注,必将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凝聚共识,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老城区公益事业及高新技术产业建设方面务实合作、携手共进,不断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民贸会广东办事处张敏主任表示,洛阳古都地处中原,尤其是老城区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契合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

  与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深化互通往来达成了共识。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