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内蒙古中厚钢板有限公司荣获“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22-12-1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中,将内蒙古自治区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二批300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公示,本会理事会员单位内蒙古中厚钢板有限公司荣获“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附件如下 :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需经过严格筛选,内蒙古中厚钢板有限公司最终获得认定,再次彰显技术实力,意味着公司在研发和创新方面得到自治区各级部门的肯定与认可。通过本次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的发展进程,坚定不移继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力度,培养高尖端技术人才队伍,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强劲的劲头,走出一条持续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
  撰稿:连  莹
  一审:张昆明
  二审:马广识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