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共享发展机遇,谱写合作新篇——北京易华录高级副总裁刘炜一行到访中民康旅集团
发布时间:2022-09-0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22年8月31日上午,北京易华录高级副总裁刘炜一行到访中民康旅集团。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秉军接待来访,并对刘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乡村振兴、大数据、数据存储、产业反哺公益合作机会等话题展开广泛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会上,北京易华录高级副总裁刘炜详细介绍了易华录在业务布局、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主要情况。易华录政府合作中心总经理孟祥宇介绍了数据湖的战略布局、以及数据中心与数据湖的关系。刘炜表示,希望可以借助中民康旅集团政企合作优势,搭建桥梁,获取优质的产业、资金、地方政府合作资源,双方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促进产业升级,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广泛合作。


刘秉军介绍了中民康旅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布局,简要介绍了中民康旅集团两大国家品牌工程——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国家民族医药传承与振兴工程。刘秉军强调,中民康旅集团拥有着良好的政企合作关系、强大的市场整合能力,能够以“产业+资本”为双方赋能,做好市场化服务,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在基金、新能源、双碳、大数据等方面快速推进合作。



  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总裁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周运生、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投资银行事业部总经理陈远非、北京易华录售前支持中心研究员徐海鹏等陪同参加会议。

  撰稿:高源霞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