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国民贸“石榴籽工程”六一惠及宁夏学童
发布时间:2022-06-0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亲亲中华,和和一家。”随着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发起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石榴籽工程’”启动,关爱各族青少年等系列活动陆续亮相。6月1日,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汇同会员企业献爱心活动分别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的两所小学举行。

固原市不仅是全国最大的回族聚居地,也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有着悠久的民族团结融合历史。红军胜利到达陕北根据地之前,就是在此地翻越了长征路上最后一座高山——六盘山。



  此次活动由中国民贸李爱文同志带队,厦门市朗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捷东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中智华茂(宁夏)实业有限公司、宁夏桃李公益基金会、FM104.7安琪爱心汇、玖陆壹壹玖应急公司等六家会员企业踊跃参与,为孩子们准备了一批书包、口琴、儿童读物、画笔等文化用品;足球、排球、篮球等体育用品;消毒液、隔离服、体温枪、口罩等抗疫物资。




  在这片历史文化深厚、流淌着红色血脉的土地上,中国民贸爱心小分队分别走访了固原市隆德县吴山小学、彭阳县王洼小学,向孩子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捐赠了各类物资。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