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中民康旅集团与上犹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发布时间:2022-05-3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30日上午,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上犹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协议的签订为上犹县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也将成为推动上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股新动力。



  中民康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秉军与上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党组副书记罗晶签署了协议。赣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小妹,上犹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钟晓斌,赣州市工商联二级调度员夏命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叶昊,上犹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正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海,县政府副县长刘小林,县商务局局长毛爱军,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巧华,中民康旅集团副总裁刘伟,中民康旅集团江西区域负责人姜雷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中民康旅集团在上犹县工业园区投资兴办上犹县安山纤维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据介绍,安山岩连续纤维是一种独创的新型无机非金属矿物晶体连续纤维材料,是“环保、节能、低碳、高效”的“21世纪绿色工业材料”,是中国唯一的真正“含铝纤维”,是继碳纤维、芳纶纤维、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之后的第四高性能纤维,以生产成本低、使用范围广、力学强度高、耐酸碱腐蚀、耐高低温性及环境友好等特点被世界先进装备制造大国高度重视,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交通运输、清洁能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建筑与节能五大领域。(供稿人:兰波林)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