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抗击疫情,西安加油!西部企业家商会企业星夜驰骋,奋战在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1-12-2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来,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特别是西安市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病例持续增加,本会团体会员单位西安市西部企业家商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由会长企业带头,同西安广大的抗疫工作人员一起奋战在防疫抗疫第一线。


  率先垂范 驰援抗疫——野森林实业集团旗下森永润客食品公司
  2021年12月21日,正值冬至,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咸阳市秦都区的疫情防控人员在寒冬中坚守一线,默默守护秦都区的健康。担心一线工作人员吃不上饭,也为了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商会会长企业——野森林实业集团旗下森永润客食品公司前往秦都区多处核酸检测现场,为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送上了热腾腾的饺子。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西安王文利口腔医疗服务有限公司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2021年12月18起,商会副会长企业——西安王文利口腔医疗服务有限公司,高新分院、西咸分院、阎良分院,分别前往唐沣国际、上林南路社区、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支援全面核酸检测行动,24小时连续工作,用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


  抗疫先锋 争分夺秒——陕西明堂环卫股份有限公司
  为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城区环境消杀,商会副会长企业——明堂环卫迅速行动,周密安排,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明堂环卫各项目部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到位、消毒防护到位、员工管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四位一体的防疫方针,严防严控,筑牢疫情防控环卫屏障。


  不畏艰难 勇于奋进——西安市高新区海蓓门诊部有限公司
  自2021年12月18日起,商会副会长企业——西安市高新区海蓓门诊部有限公司分别前往丈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锦业路教堂广场、腾业南苑、南窑头社区支援全面核酸检测行动。


  团结抗疫 不分你我——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自2021年12月18日起,商会副会长企业——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分别前往灵召街办、细柳街办、郭杜街办、蓝博社区、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秦镇政府、高新创汇社区支援全面核酸检测行动。


  协同防疫 消杀跟进——阳光智博服务西北区域公司
  2021年12月19日至今,商会副会长企业——阳光智博服务西北区域公司分别走进阳光城西西里、阳光城PLUS、西西安小镇等所服务小区开展抗疫核酸检测协助及消杀服务工作。


  团结奋进 众志成城——陕西锦鹏实业集团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12月21日,商会执行会长企业——陕西锦鹏建设管理公司总经理马成钢受锦鹏实业集团董事长李鹏委托,带队前往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办16个核酸检测点,为奋战在新冠疫情核酸检测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温暖。


  慰问过程中,马总对抗疫人员对于广大一线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敬意,对他们不辞劳苦、连夜奋战,为百姓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表达诚挚的感谢。他嘱咐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自我防护,希望在各方力量的团结协作下,早日战胜疫情,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代表对锦鹏实业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谈到,当前西安疫情防控正在不断升级,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抗疫保障是职责所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西安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本次抗疫斗争中,本会的会员单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勇敢地奋战在防疫抗疫第一线。在他们的带动下,更多企业纷纷加入进来,同社会各界力量一起,组成了众志成城的防疫抗疫大军。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能战胜疫情,让古老的西安焕发昔日的光彩。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