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捐资助学、助力丽江”——中国民贸乡村振兴捐助活动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21-12-0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改善乡村学校学生的生活水平, 12月3日,中国民贸云南办事处协同民革云南省委、民革丽江市总支委员会工作人员携带捐赠物资前往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石鼓镇新华村新华小学开展“捐资助学、助力丽江”乡村振兴捐助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中国民贸云南办事处协同民革云南省委、民革丽江市总支委员会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学校调研学校的教育教学以及师生情况,特别是对学校和师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的了解。同时,亲手将中国民贸云南办事处民革云南省委及民革丽江市总支委员会多方筹集的捐赠物资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捐赠物资包括羽绒衣,牙膏,牙刷,漱口杯,毛巾,大米,牛奶,矿泉水等共计4万余元。


  中国民贸云南办事处副主任甘荃文在慰问中表示,下一代是祖国的希望,是人民的希望,希望此次捐赠活动能够帮助学校师生改善教育和生活水平,帮助孩子们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当中。新华小学校长杨如意代表全体师生向中国民贸云南办事处、民革云南省委及民革丽江市总支委员会工作人员一行致以诚挚的谢意,表示新华小学将深入践行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的目标,努力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不负捐赠队伍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关心。

  后续,中国民贸云南办事处将继续围绕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积极践行使命和担当,为云南省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