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2021赣南脐橙博览会盛大开幕 我会会长蓝军受邀出席
发布时间:2021-11-1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为充分展示赣南脐橙产业五十年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推动赣南脐橙品质品牌提升,加快脐橙产业数字化发展,拓宽销售市场,拓展网络销售渠道,推动赣南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19日上午,2021赣南脐橙博览会暨赣南脐橙产业发展五十周年纪念活动在“赣南脐橙发祥地”信丰县安西镇盛大开幕。

2021赣南脐橙博览会开幕仪式现场


  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宣布开幕。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国内农业龙头企业、客商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等3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蓝军,副会长、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秉军受邀出席活动。 

讲解员为吴忠琼(左)与蓝军(右)介绍赣南脐橙种植情况


  此次活动以“产业兴旺感党恩,创新引领迈征程”为主题,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信丰县人民政府、赣州市农业农村局、赣州市果业发展中心、赣州市商务局、赣州市文广新旅局承办。主要活动有“2021 赣南脐橙博览会暨赣南脐橙产业发展五十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亲近橙园采摘活动、赣南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赣南脐橙”号高铁首发仪式、2021 赣南脐橙采摘旅游季、赣南脐橙电子商务推广活动、赣南脐橙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赣南脐橙品牌维权打假活动等,时间从11月开始,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

蓝军(左)与吴忠琼(右)品尝赣南脐橙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从小农果到大产业,赣州脐橙五十年发展的经验告诉我们,以特色产业为代表的中国乡品产业,不仅是引领地方经济发展的源头,更是引领乡村振兴的动力。从1971年赣州种植脐橙以来,历经赣南人民五十年的辛勤耕耘,赣南脐橙实现了从小农果到大产业的华丽蝶变。五十年来,赣南人民推动赣南脐橙产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成为赣州农业的第一支柱产业。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