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首席代表张保龙·布鲁诺先生一行来我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1月11日上午,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暨中国区及蒙古国总协调官张保龙·布鲁诺先生(Gianpaolo Bruno)与北京办事处副代表李乔棣先生(Giacomo Ricciotti)一行莅临我会考察交流。会长蓝军、副会长兼投资贸易促进局局长高福会见了张保龙·布鲁诺先生一行,双方重点围绕意大利与中国在贸易、环保、文化等方面上的合作意向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福(左)与张保龙·布鲁诺(右)在贵宾厅交流

  高福首先对张保龙·布鲁诺一行莅临拜访我会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高福表示,感谢张保龙·布鲁诺对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的认可和关心,对其到访我会深感荣幸。随后高福介绍了我会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以及在民族地区所作的大量工作,并重点介绍了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6+3”模式以及在湖南、贵州等省的实践应用,并就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举办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保龙·布鲁诺介绍了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的情况。该委员会早在中国意大利两国1970年建交之前,于1965年就在华设立了办公处。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积极协助意大利中小型企业来华投资,为促进中意贸易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张保龙·布鲁诺说,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组织意大利企业参加了刚落幕的2021年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通过珠宝、医疗设备、环保及文化4个展馆展示意大利的艺术、文化和科技成果。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除了北京、上海、广州及香港之外,即将在成都设立新办公地点,诚挚邀请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领导参加开幕仪式。座谈会上,双方谈及让意大利企业进入我会“一乡一品”体系、以美食活动的方式来推广各自国家文化、促进双方艺术交流与合作。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期望更多中国企业来意大利投资,为他们提供咨询与服务、双方合作帮助意大利手工联合会在中国二三线城市中的意大利风情小镇里推广意大利商品、加强双方在足球方面的合作,将之大力推广到中国的二三线城市。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副代表李乔棣、首席代表助理蔡雪萍,我会副秘书长兼对外联络部主任吴富贵、投资贸易促进局常务副局长任莹,投资贸易促进局副处长乔尼等参加了交流。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