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召开“2021中国民贸涅槃行动” 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0月27日上午,我会在京召开“2021中国民贸涅槃行动”全员大会。会议由会长蓝军同志主持,在京驻会领导和内设部门干部职工、分支(代表)机构和会属公司负责人出席,长沙办公区视频连线共同参会。
 
       根据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新时代对社会组织的新要求,为加快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我会科学发展的体制机构,经过充分的酝酿,今年8月我会全面启动中国民贸“2021涅槃行动”机构改革。通过两个多月时间的调研、考核及梳理,全会上下稳步推动部门改革,实现会务工作和经营工作相对分离的全新管理模式。
       会上,蓝军会长首先宣布了此次改革成果,宣读了内设机构及分支机构的调整和设立、人事调整、驻会领导分工调整等系列改革文件。随后,蓝军会长以“涅槃于飞 臻于至善”为题,对此次改革做总结发言。面对新任务、新挑战、新未来,蓝会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摒弃杂念,坦然面对,毅然前行;二是接受考验,百炼成钢,淬炼成金;三是实干为要,厚积薄发,必然成功。他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在机构调整后,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全力投入到2021收官的关键阶段的工作中,为接下来中国民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民贸建会35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凤凰涅槃”后的中国民贸一定会大有可为,将以全新的姿态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