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族要闻
长治市委统战部举行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信息来源:长治市委统战部   
       7月23日,长治市委统战部举行“永远跟党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宣讲报告会,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山西中德投资集团董事长程田青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小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程田青以《党的庆典我在场 党的精神我传扬》为题,结合自己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饱含深情地分享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感悟,以及近年来自己积极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带领职工艰苦创业的感人故事。
       吴小华希望大家向程田青等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学习,更加自觉地投身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引导和激励各族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谱写长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