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会长会见日本驻华公使野村恒成一行
发布时间:2021-06-2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6月22日下午,蓝军会长在会机关会见了日本驻华公使野村恒成、参赞畠山健太郎、参赞町田穢高一行。
       蓝军会长对野村恒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日方一直以来对中国民贸各项工作特别是推进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加强合作,携手推动日本“一村一品”和中国“一乡一品”的互动交流。
       野村恒成公使赞赏中国民贸推动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探索、实践以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愿意将日本“一村一品”的成功经验分享给中国,支持中国民贸以及“一乡一品产业计划”的落地实施工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中国民贸副会长王家军、李玉民,副秘书长兼海外交流合作委员会主任孙晨参加了会见。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