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国一乡一品”获证产品小园玉米亮相黑龙江(广州)重点产业合作交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5月7日,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黑粤两省商务厅承办,以“携手粤港澳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的“黑龙江(广州)重点产业合作交流推介会”在广州珠岛宾馆成功举办。活动现场,由我会牵头实施的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认证的黑龙江小园玉米亮相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活动期间,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葛长伟,广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越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黑龙江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冬光等领导参观了推介会展馆,并来到由我会中国一乡一品认证产品小园玉米系列产品展区驻足参观,并亲自讲解小园玉米特色优势。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亲自推介讲解小园玉米系列产品

哈尔滨市副市长栾志成亲自向黑龙江省发改委刘主任推介小园玉米


       本次亮相的小园玉米,是2021年正式入选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认证产品,通过该计划“小园玉米”得到了品牌提升、展示推广、投资融资、创新孵化、保险赔付、全产业链扶持。哈尔滨健康农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位于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中兴村。公司申请的小园玉米系列产品种植地巴彦县,是世界三大适合玉米生长的黑土地带,属亚热带季风气候,非常适合玉米的生长,具有得天独厚的气候、土壤、日照等优势。同时,巴彦县的黑土地中所含有的玉米生长的元素比例均衡,天然降雨适中,促进了巴彦玉米独特品质的形成。

小园玉米“中国一乡一品”中英文证书


       会上,哈尔滨健康农牧业有限公司的小园玉米系列美食吸引眼球,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亲自为小园玉米代言,巴彦玉米是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地方特色产品,巴彦小园玉米更是绿色无添加,健康安全好食材。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为小园玉米代言


       本次小园玉米在哈尔滨市政府组织的“黑龙江(广州)重点产业合作交流推介会”上高光亮相,众多健康管理、美食、餐饮、素食养生协会等行业企业现场签单,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小园玉米孙总与领导合影留念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