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城市民族工委副主任苏晓莉同志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0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我会城市民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青海省刺绣行业协会会长、青海素姑隆刺绣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晓莉同志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苏晓莉同志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担任我会城市民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以来,苏晓莉甘于奉献,勇于担当,通过不懈努力成为当地脱贫致富带头人。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奖章与证书

 我会副会长高福与城工委副主任苏晓莉一行出席青洽会助力脱贫攻坚

       “ 一招鲜,吃遍天,一村一业,一乡一品,农民就会受益于此。”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在新疆座谈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是中国民贸实施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不竭动力。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展望未来,我会作为“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牵头单位,将与青海素姑隆刺绣有限公司一道,助力青海优秀企业、刺绣产业、民族品牌腾飞,加快青海企业尽快走向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实现合作与共赢!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