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丽滋卡尔医院总裁刘向丽:奋进2021,创新赋能大健康
发布时间:2021-01-18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我会理事会员单位丽滋卡尔·中国生命健康保障平台创始人刘向丽总裁在天津丽滋卡尔医院接受河东有线电视台专访。作为当地政府推荐的采访单位,刘向丽总裁就创新型医院的发展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为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及如何更好的服务做出了自己的判断。

丽滋卡尔创始人刘向丽接受电视台采访

       刘向丽介绍到,在丽滋卡尔建院27个月的时间里,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中国民贸的大力支持。在新冠疫情期间,丽滋卡尔以更高标准进行自我提升,满足特殊时期的国民健康需求。坚持追求医疗的高标准、高品质,不断完善医院的管理管控,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作为疫情期间天津河东区首家捐赠抗疫物资的企业,更是把这份初心带到了全年的工作中,线上线下联动,多渠道全方位提供健康服务,为助力国民健康不断发力。

丽滋卡尔医院疫情期间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经历了多重考验的2020年,突来的疫情给医疗行业带了新的挑战和要求。刘向丽表示,丽滋卡尔医院将坚守初心,奋起而上。未来,丽滋卡尔将在推动健康中国发展的同时,积极开拓创新,以新的姿态回馈社会,期盼能在中国民贸这个大家庭、大平台上为跟多企业、人们带来健康和更美好的生活。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