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德荣医疗先后荣获湖南省、长沙市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1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我会核心会员企业湖南德荣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经当地相关部门评定审核,先后荣获“2020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2020年长沙市小巨人企业”称号。
       《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是湖南省经信委贯彻“创新驱动、开放崛起”战略目标,在若干细分领域培育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高成长性的领军企业和优势企业,以推动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为表彰实现制造强省战略目标作出贡献的企业而设立的。被层层筛选出来的小巨人企业,其经济指标和自主创新能力都能稳步提升,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对地方经济的支撑作用明显,其企业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将明显提升,为湖南省中小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近年来,德荣医疗有效整合科技创新资源,注重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设备智能化水平,不断增强企业产品和技术的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集团旗下拥有3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7项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证书、38项软件著作权等科技成果。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集团单位,德荣医疗不光有高新技术,还有社会温度。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爆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我会的号召下,加班加点生产防疫物资,驰援武汉,先后捐赠各类防疫物资总价值约500余万元,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德荣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被认定为湖南省小巨人企业,不单是相关部门对公司自主创新能力、技术研发应用等综合能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对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肯定。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把握医疗行业集中化趋势,借助自身的渠道优势,专注医疗器械领域与核心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打通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夯实人才、能力、管理基础,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具有自主特色、极具竞争力的行业领军企业,让德荣医疗成长为真正意义上的“巨人企业”和“民族企业”。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