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热烈祝贺宁波市金属软管商会成为中国民贸团体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0-10-2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根据《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员管理办法》规定,经审核通过,宁波市金属软管商会正式成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团体会员单位。
 

证书


       宁波市金属软管商会成立于2016年3月,指导单位为宁波市工商业联合会,登记管理机关为宁波市民政局。是宁波市金属软管产业的行业性组织,由宁波市金属软管及其相关的企业、团体等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宁波市金属软管商会


       商会现有会员单位100余家,主要由福萊卡(浙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市安邦管业有限公司、余姚市固力管业有限公司等12家行业品牌企业组成。会员企业多为经营金属软管、水管、塑料软管、天然气管件、燃气设备、阀门、水暖配件、卫浴、塑料制品、塑料原料、五金件制造、加工等企业。

 
宁波市金属软管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建中


       宁波市金属软管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建中对加入中国民贸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宁波市金属软管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政府为办会宗旨,在行业标准化建设、平台经济搭建和产业资源汇聚等方面贡献力量。中国民贸作为4A级全国性社会组织,有着30多年的发展历史,为促进民族地区经贸发展做作出了巨大贡献,值得我们学习。希望未来在中国民贸的大力支持下,发挥宁波商人坚韧不拔、敢闯敢拼的精神,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在标准化建设、会员企业交流、产业项目对接、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逐步开展交流合作,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