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喜报!!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单位富康城控股集团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0-09-1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单位富康城控股集团凭借“中国产城运营服务商”的品牌定位,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整合资源、深化城市布局、品牌价值实现了逐年的增长,荣获“2020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2020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产城运营服务商”荣誉;同时鉴于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富康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先生在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特授予“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富康城控股集团荣誉证书)


       富康城控股集团下辖地产、文旅、商业、建工及物业五大业务板块, 其中地产业务为核心板块,同时布局文旅、商业等领域进行多元化拓展,打造建工、物业等上下游业务完善产业链布局,增强企业竞争优势。通过打造优质项目助力城市发展,践行产城运营服务商的战略。
       集团也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定向帮扶了晴隆、望谟、贞丰、兴义等多地的脱贫攻坚。累计慈善捐赠近4亿元,并荣获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中华慈善企业”奖。
 

(富康城控股集团疫情防控现场)


       新型疫情爆发以来,富康城控股集团组织400名志愿者参与到兴义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并且从国外采购10万只口罩,多方筹集采购1000支红外体温枪捐赠给兴义市人民政府,用于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未来,富康城控股集团将坚持“产城运营服务商”的定位,以“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为宗旨,继续践行“促进发展,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紧随城市的发展脚步,积极整合内外资源,围绕现代服务业深化运营,提升服务和品质,激发城市活力,与城市共成长。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