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程永流一行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9月10日上午,我会会长助理赵辉在会机关会见了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程永流一行,双方围绕云南地区招商引资、探索民族医药创新发展模式以及大健康产业布局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辉对程永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由中国民贸牵头实施的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民族医药传承与振兴项目工作、会员企业发展布局等情况。赵辉表示,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已成为地方政府、社会组织和企业交流展示的优质平台,希望通过该平台优势,整合双方的资源,着力推进民族医药领域合作项目,促成多个领域间务实合作。

(赵辉在会上发言)


       随后,程永流对赵辉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说到,云南一共16个州,4800万人口的三分之一均是少数民族,省内分布着25个少数民族,其中15个少数民族是全国独有的。云南还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是面向东南亚的重要窗口,在特色产业、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等板块优势明显,同时云南也是能源大省,2015年至2019年全国GDP排名前三,在振兴产业、发展产业方向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我们愿与中国民贸加深沟通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开创云南民族地区经济全面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程永流在座谈期间发言)


       会上,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尽快建立起长效的沟通机制,有序推进相关合作项目实施落地。


(与会人员合影)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产业处调研员解克勇、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霍胜、秘书长助理兼会员部部长于丽娜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