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陶淑霞率队赴辽宁阜新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0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我会副会长陶淑霞率队赴辽宁省阜新市,重点实地调研了阜新市民族医药的发展现状,并探讨了未来双方可开展的合作思路。
       调研期间,阜新市政府副市长赖化平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阜新市政协副主席兼阜蒙县县委书记马永生,副县长杨阳,市商务局局长李玉明,我会会长助理赵辉等共同出席。座谈期间,双方共同表示,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联系与交流,重点民族医药等特色产业资源进行梳理,稳步推进相关项目对接并落地实施。
       随后,考察团先后前往“世界玛瑙之都”——阜蒙县玛瑙产业园区、十家子镇玛瑙城、“全国蒙医药发祥地”挂牌单位辽宁省蒙医医院及阜新蒙药有限责任公司、“温泉小镇”——阜蒙县温泉产业园区和东梁镇温泉城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在阜新蒙医医院召开座谈交流会。阜蒙县副县长杨阳、县卫健局局长赵艳秋,宣传部部长石伟民,东梁温泉城管委会综合局局长伊海泉,十家子镇(玛瑙城)党委书记罗祥义,辽宁省蒙医医院党委书记敖光,院长李晓波等共同出席。

实地调研瞬间

在辽宁省蒙医医院召开座谈会现场


       经过此次调研,考察团对于阜新市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为下一步我会与阜新市在健康产业、生态农业、道地药材、物流信息等领域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