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族要闻
边巴扎西出席中央民族大学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信息来源:人事司 中央民族大学   
       8月24日,中央民族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国家民委党组关于郭广生、黄泰岩同志任免职的决定。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边巴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民委专职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主持会议。国家民委人事司司长黎树斌宣读有关决定,北京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讲话。郭广生、黄泰岩同志表态发言。
       边巴扎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三全育人”,把中央民族大学真正建设成为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重要阵地,建设成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建设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阵地,建设成为培养各民族现代化人才的重要阵地。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真正贯穿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真正融入各族师生的血脉,使我们的每一名师生真正成为自觉践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模范。要进一步推动“双一流”建设,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整合各方面资源和力量,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专业研究能力、人才队伍质量。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本领高强、作风过硬、为人师表的坚强领导班子,把教师队伍建设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队伍,努力实现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