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张旭东率队赴北京市顺义区河北村民俗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2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8月21日,我会代理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旭东率队赴北京市顺义区河北村民俗园考察交流,河北村书记金治国热情接待了张旭东一行并陪同考察。双方重点围绕如何更好的展现民族文化、融入民族元素,推动民俗传统文化业务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河北村民俗园园址)


       河北村书记金治国首先对张旭东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到了河北村的基本情况。据介绍,河北村民俗园占地1000亩,总投资2000万元,园中一条清澈的小溪将金鱼池、天鹅湖以及整个民俗文化体验园串联起来,是一所集休闲娱乐、观光采摘、传统教育、体验拓展为主的田园体验式游览场所。

 
(张旭东考察河北村民俗传统文化展馆)

(张旭东考察红色教育基地)


       考察期间,张旭东表示,我会作为国家一级社会组织,一直以来都高度关注民俗传统文化的建设和发展。双方可以通过民俗展、红色教育等方面为切入点,加强多方面合作,积极促进民俗传统文化与都市现代农业的有机结合,让传统民俗文化更具特色、更有品味,有利于构建和谐社会、提高公民素质,从而服务社会、服务大众、服务企业。

       期间,张旭东一行先后考察了当地特色民俗文化展馆、农耕农事体验园、红色教育基地、司法教育基地、传统农产品加工基地、青少年拓展健身基地、动物养殖体验基地等。
 
(合影留念)


       我会副秘书长阿拉法特•铁木尔、秘书长助理兼会员与机构服务部部长于丽娜共同参与此次考察。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