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珲春市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局长李德平一行到访中国民贸
发布时间:2020-08-2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珲春市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局长李德平一行到访中国民贸,我会代理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旭东给予热情接待。双方就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办好民革中央助力珲春海洋经济合作发展投资促进大会,助力珲春招商引资提质增效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会上,张旭东首先对李德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旭东介绍到,我会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专注促进民族地区经贸发展的一级社会组织,深知社会组织身上肩负着为助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与责任。近年来,我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东北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多次组织会员企业走入辽宁、吉林和黑龙江,助力地方政府做好招商引资做了许多具体工作。为做好民革中央助力珲春海洋经济合作发展投资促进大会的筹备组织工作,我们正在广泛动员会员企业走进珲春,强化招商引资服务,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珲春。下一步,中国民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对珲春地方特色海产品资源搭建精准对接平台,实实在在地为珲春做好宣传,吸引投资者兴业珲春。

张旭东(左)与李德平(右)亲切交谈


       随后,李德平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到,珲春市地理位置优越,连三国通五国,有“东北亚金三角”之称,是吉林省对外开放窗口,陆上“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的主要节点城市,开发海洋经济的潜力、效益和前景非常乐观。李德平还介绍了珲春的旅游、海洋等领域的特色资源,并诚邀中国民贸尽早组织会员企业代表团前往珲春实地调研考察,切实了解珲春的产业布局和特色资源,希望借助中国民贸的平台优势助力珲春海洋经济合作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民革中央助力珲春海洋经济合作发展投资促进大会筹备工作畅所欲言、广泛交流与讨论,共同探索合作新路径,并纷纷表示,可在多个领域多交流、多碰撞,精准对接,为下一步落实具体合作寻求新的契机。 
 
(与会人员合影)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蔡永飞、珲春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主任陈薇、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张羽,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霍胜,副秘书长兼政策研究室(对外宣传部)主任蓝素端,秘书长助理兼会员与机构服务部部长于丽娜等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