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中国广告协会“助推百亿计划”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20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   
       2020年8月18日下午,中国广告协会“百亿助推计划”签约仪式在中国广告协会成功举行。中国广告协会张国华会长、户外分会邹中彬副秘书长;中广共赢广告联播联展有限公司CEO王维平、常务副总裁周彬、谢兵;全国销售中心副总裁陈勇、毛婧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中国广告协会张国华会长出席签约仪式时表示,成立中广联播旨在帮助中国广告行业的中小微企业报团取暖,共渡难关,同时开启了中国户外广告闲置资源科学利用的新模式,彰显了中国广告人的奉献与担当。他希望签约企业和中广联播共克时艰、共生共赢。
       中广共赢广告联播联展有限公司CEO王维平在致辞说,本次首批签约企业及品牌是中广联播专家组历经45天,辗转全国20余个城市实地考察,从60余家报名企业中筛选出的十一家优秀品牌企业。未来,中广联播将携手本次签约企业,从品牌策划到营销落地,为合作企业提供一站式整合营销传播服务。
       会后户外分会副秘书长、中广联播董事长邹中彬表示,中广联播百亿助推计划暂告一段落,即日起将停止批量签约。接下来,中广联播将结合现有资源全力助推签约企业。
       中国广告协会“百亿助推计划”首批签约企业和品牌有:青岛可健可康科技公司的“可健可康”负氧离子机;江西新农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新农匠”活水大闸蟹;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的“一品红”茶;黑龙江省和粮农业有限公司;中国通天酒业有限公司;兴文石海洞天酒业有限公司;上海泽钛环保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的“鹿先生”水性环保涂料;上海魔新互联网信息服务中心的“魔力券券”互联网平台; AD-VC企业的“美妆节”网络直播带货节目;呼包鄂文旅集团全域旅游项目推广;(巨人控股)贵州省黄金酒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