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中国保信集团院校曹职院荣获2020年河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8-1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河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此次评选共征集校园文化建设115项成果申报,经专家评审,全省共评选出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7项。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中国保信集团院校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匠谷诵读”校园文化平台建设——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有力载体》荣获三等奖。

(荣获殊荣)


       近年来,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一直注重对校园文化建设,坚持以立德树人、文化育人、培育高素质优秀技能型人才为目的,全力打造有特色的校园文化。自河北省教育厅下发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工作通知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4月20日,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首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征集评选活动,吸引了多个基层单位的职工踊跃参与、积极申报,成果项目内容涉及校园文化载体建设、校风学风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实践育人等,从不同方面展示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丰富性,也充分彰显了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凝炼办学理念和教育特色。“匠谷诵读”校园文化平台建设,从启动、发展到深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成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个广泛的、有效的载体。对于培养了高校师生的人文素养、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和助力学校教学工作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搭建了一个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的平台。学校最终推选《“匠谷诵读”校园文化平台建设——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有力载体》参加河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评选并荣获全省三等奖。

 

(6月18日,曹职院开展首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审工作)


       这次评选活动是对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有力鼓舞和促进,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校园文化建设规律,进一步拓展校园文化建设载体,激发校园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不断打造特色鲜明、彰显曹职文化、富有强大生命力和感染力的校园文化品牌,为培养“大国工匠”提供源源不竭的精神动力。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