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监事长蔡国斌、副会长陶淑霞一行赴会员企业明思维科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我会监事长蔡国斌,副会长陶淑霞一行赴会员企业北京明思维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本次调研旨在加强会员企业精准服务,就民族医药业务与会员企业共同探索合作新路径,充分发挥我会资源优势,提升会员服务质量。在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的中药房、饮片库和煎药车间。

考察现场


       北京明思维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瑞明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该公司生产、运营等基本情况。据了解,北京明思维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药匣子APP运营管理方,具有国内领先的、专注于用户提供直接购买优质中医药道地药材的移动互联网(专业服务)平台,旨在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中医药道地药材购买专业化服务平台,整合点对点的中医服务,让名中医稀缺资源得到充分的利用,让中医从繁琐的事务中解脱出来,集中精力为患者服务。药匣子平台以中医和民众为用户,以国家中医强国为己任,立足中国市场,并与全球市场接轨,传播和弘扬优秀的中医药文化。通过在线服务,用户可直接购买到优质的道地药材,同时平台为中医医生、专家等从业者提供“道地药柜”和“电子处方”等功能。
 
座谈会现场


       听取了贾瑞明的情况汇报后,陶淑霞对于明思维科践行公益事业,尤其是在此次新冠疫情防疫工作中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陶淑霞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共同合作、创新开发更多的民族药品,与药匣子APP的强强联合共同创造新的发展契机,共同为我国民族医药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蔡国斌表示,明思维科多年来创新发展思路专注于产品研发,在不断提升产品品牌的基础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从新冠疫情防控到南方汛情救灾,都能看到明思维科的身影。我会作为专注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将一如既往坚持为会员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特别是民族医药领域的优质资源,通过平台优势,为更多像明思维科这样有爱心、有实力的会员企业积极开拓多元化的发展渠道,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好服务。

药匣子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左)和南方汛情救灾(右)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