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健康扶贫走进星城 ——我会向长沙县捐赠 300台净水器
发布时间:2020-08-0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不断改善民生发展水平,履行社会组织的新时代使命,我会开启公益活动湘江行。8月6日,我会携手青岛安吉尔时代电器有限公司向长沙县捐赠净水器300台,总价值人民币134.4万元,用于改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饮水条件。

 

长沙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唐锋发言


       6日下午,捐赠仪式在长沙县星城投会议室举行。仪式由长沙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小春主持。仪式伊始,长沙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唐锋代表卫健系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长沙县卫健系统的基本情况。她讲到,近年来,长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基层卫生事业的发展,从聚力构建15分钟医疗服务圈,聚力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聚力打造健康城市三个方面全面提升和增强卫健系统的反应速度和力量担当。唐锋说,感谢中国民贸携手企业的爱心之举,县卫健委一定规范管理和使用捐赠物资,让基层患者和百姓感受到大家的爱心。

青岛安吉尔时代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苑波发言


       青岛安吉尔时代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苑波说,青岛安吉尔始终坚持“创新 品质 服务 节约 敬业 感恩”的企业宗旨,秉着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理念,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让净水器走进每一个家庭,让每个人都能喝上健康、安全、高质量的饮用水,改善生活品质。通过由中国民贸促成此次捐赠活动,希望可以为长沙县部分贫困人群解决饮用水的安全问题,改善生活品质。

我会副会长黄健发言


       会上,黄健表示,我会是国家级社会组织中面向民族地区开展服务,专注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性社会组织。成立30余年来,我会始终坚持公益先行的发展理念,广泛动员会员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2018年,我会与长沙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总部基地落户长沙,开启了双方的全面合作。新冠疫情期间,我会第一时间向长沙捐赠防控物资,此次捐赠净水设备进一步加深了我会与长沙县的公益情感。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会的公益队伍中,参与到全国精准扶贫工作中,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的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泽红发言


       长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泽红代表接收单位致辞,黄泽红首先对此次中国民贸对长沙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长沙县的经济发展情况。她说,长沙县与中国民贸多次在项目平台、节会活动和一乡一品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合作,中国民贸为长沙县制造业和农业的发展、对外开放和经贸合作交流搭建了坚实的桥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新冠疫情爆发期间,中国民贸向长沙县捐赠了1万个N95口罩和10吨84消毒液,给长沙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极大的帮助。此次捐赠是一个提升农村饮水安全服务保障,加强公共卫生健康体系建设的务实举措,也是县委、县政府关心关爱的一项民生工程。希望今后与中国民贸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交往,在更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长沙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红十字会、县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青岛安吉尔时代电器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郭福君、汤平,我会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高级副总裁汪培建,我会南粤分会会长张敏,公益事业部部长赵琳,湖南经济电视台、湖南都市频道、长沙县融媒体中心、星河时报等近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