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蔡国斌率会员企业代表赴胶州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2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7月20-23日,我会监事长蔡国斌率会员企业代表赴山东胶州市进行考察交流,重点围绕优化地方产业结构,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与对接。

李宝帅发言


       考察团抵达后,胶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宝帅热情接待了蔡国斌一行。李宝帅重点介绍了胶州市政府投资环境建设工作及招商引资相关政策。李宝帅表示,胶州位居全国百强县前五十,居山东上榜的十五个县市第一位,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文化优势和产业优势。随着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落地胶州,招商引资工作成为胶州发展建设重点工作。李宝帅表示,希望与中国民贸建立长期有效的工作机制和合作关系,胶州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将做好项目对接和落地服务工作,确保中国民贸更多会员企业能来胶考察,达成企汇胶州、携手共赢的目标。

蔡国斌发言

       蔡国斌首先代表考察团感谢李宝帅副市长的热情接待,并重点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蔡国斌表示,我会作为专注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开拓稳定贸易渠道,提升产业整体实力,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通过对国家重大战略政策的解读,加强地方经济合作,实现经济联动发展。
 
会议现场

       座谈期间,双方就共同助力医疗大健康产业、教育产业、农事健康产业基地建设等多项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

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与胶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政策咨询、国际合作拓展、会议论坛和市场化运作等方面的内容。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原则,坚持以市政府需求为主导,中国民贸将充分运用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实际工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后,考察团一行对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少海新区、三里河街道医疗教育片区等多个项目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实地考察项目用地

       胶州市大项目推进服务中心主任赵立新、胶州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孙效军、我会副秘书长兼投资贸易促进局局长刘成勋等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