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厦门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第一期社会组织党建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信息来源:厦门市民政局   
       7月17日上午,厦门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市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举办第一期社会组织党建大讲堂活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查忠明主持本次活动。线上线下联合授课,创新讲堂方式、载体,以“屏对屏”代替“面对面”,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四十余人线下参训,143家兼合式党组织和38家党组织党员,共400余人参加线上培训。
       本期讲堂邀请中共厦门市委党校张公政副教授前来授课,以“习近平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作专题讲授,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作风财富和实践成果。各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表示下一步将把本次学习收获充分转化为党组织坚强的领导力,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落实“两高两化”的主动担当作为,夯实主体责任,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