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守初心 铸党魂!内蒙古民族贸易促进会开展庆“七 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第99个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委员会直属支部、中共内蒙古民族贸易促进会支部组织20多名党员开展“迎七一、庆党生”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在大青山抗日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并参观了大青山抗日英雄纪念馆。

       全体党员返回内蒙古民族贸易促进会党员活动中心作了分享交流,内蒙古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张占中出席座谈会并作了发言。他表示,要强化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履职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紧跟党的领导,开创内蒙古民族贸易促进会发展新局面,为助力内蒙古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蒙古社会组织委员会直属支部党员代表孙建福作了发言,强调要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压实党建责任,继续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在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方面再做突破。要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主题党日的政治性、互动性和创新性,既丰富教育形式,又突出教育效果,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增添强劲动力,唤起大家的爱党热情与极强的共鸣,更加激励非公企业党组织树牢热爱祖国、努力奋进、砥砺前行的精神品质,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埋头苦干,奋发进取,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秉承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弘扬艰苦朴素的党性作风,立足本岗,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