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非兄弟 共克时艰——我会向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6-2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日前,我会收到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关于新冠肺炎抗疫物资需求函。得知此消息后,我会迅速反应,会长蓝军亲自调度,协调组织爱心企业青岛卡普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20000只医用口罩,为埃塞俄比亚抗击疫情尽一份微薄之力。
       6月23日上午,我会副会长高福带队前往建国门外交公寓捐赠抗疫物资,并与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公使盖布鲁·阿莱穆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福(左)与特肖梅·托加(右)座谈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特肖梅·托加大使十分感谢我会此次的捐赠,这是中埃人民在艰难时刻表现出友好团结的最好见证。他表示,将会把这些物资第一时间送达埃塞俄比亚,用于防治疫情在国内蔓延。
       高福表示,刚刚闭幕的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展现了中国与非洲兄弟团结抗击疫情的决心,对国际社会加强合作、战胜疫情有重要意义。高福表示,我会将积极呼吁会员企业投入到中非自贸区的建设中。非洲的特色产品能通过中国民贸牵头实施的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拓宽贸易通路,稳步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间的人文交流、经贸合作。
 
捐赠仪式

       在欢乐和温馨的氛围中,双方共同举行了简洁的捐赠仪式。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公使盖布鲁·阿莱穆,我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主任冯雪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