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和携程集团将共同主办2020年“国际山地旅游日”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信息来源:学习强国贵州学习平台   
       5月29日,以“疫情危机与山地旅游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为主题的2020“国际山地旅游日”线上活动,将拉开帷幕。
       据了解,活动将举办线上论坛、展开连线讨论、发布《世界山地旅游发展趋势报告(2019)》,并通过TripAdvisor中国、携程微信小程序、腾讯新闻App直播、联盟官网等同步直播。
       “国际山地旅游日”是由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发起设立,旨在唤起人们对保护山地资源、传承山地文明的意识,增强人们对促进山地经济、造福山地民众的责任,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优良的山地旅游环境,推动山地旅游可持续发展。
       受疫情形势影响,2020 “国际山地旅游日”活动将通过线上形式如期举办,为重启当下山地旅游按下“快进键”。今年线上活动由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和携程集团共同主办,世界旅游组织(UNWTO)等国际、国内旅游机构协力支持,设“专家见解与学术视角”“行业观点与思维碰撞”两大内容。
       届时,行业专家及企业家,将围绕环境、资源、科技、产业、市场、政策等,共同探讨疫情对山地旅游业的影响,疫情后市场恢复、振兴,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从多维度提出积极呼应山地旅游业质量提升、市场变化新趋势、健康旅游发展的见解、方法和路径。
       据悉,为配合2020“国际山地旅游日”活动的开展,携程集团将在第二季度积极整合平台山地旅游目的地产品及内容,在宣传山地旅游品牌的同时,以活动引流推动产品销量增长,与业界伙伴一同推进山地旅游复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