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率队赴贵州黔西南调研秋水湖康养小镇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2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5月20日上午,我会会长蓝军率考察团赴贵州省黔西南州义龙新区,实地考察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单位长远集团落地义龙新区的秋水湖康养小镇项目。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州委常委、义龙新区党工委书记许风伦,州人大常委副主任蒋静等陪同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会上,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长远集团董事长赵硕就秋水湖康养小镇项目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赵硕指出,秋水湖康养小镇项目计划开发用地1800余亩,预计开发周期5-6年,总投资85亿元。伴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养老市场的红利远未达到临界值。数据显示,这个亿万元的市场正吸引越来越多来自房地产、康养、文旅等不同领域的市场参与者。该项目定位以高端康养、康旅产业为龙头,融合教育产业、医疗产业、医养产业、文化产业、现代农业产业等多产业优势项目为一体,依托贵州省、黔西南州独特的地理、环境、气候、少数民族文化等资源优势,倾力打造高端康养、康旅全产业链闭环,形成可健康发展、持续发展的新型生态产业。 赵硕表示,在黔西南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在中国民贸的大力指导下,该项目自2019年正式启动以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面临新冠疫情的冲击,为保质保量推进项目进度,经中国民贸多方协调在北京、上海、长沙、南京召开多场专场推介会,推广黔西南宣传义龙新区,我们有信心将秋水湖打造成康养、旅游型特色小镇。

考察团对秋水湖康养小镇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期间,许风伦对蓝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赞扬了我会切实帮扶黔西南尤其是义龙新区所做的好事、实事。许风伦表示,秋水湖康养小镇项目落地义龙新区,将有利于带动义龙新区的特色产业发展、人才创业就业。义龙新区将做好服务协调工作,让所有到义龙新区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有信心、有恒心,扎根到义龙经济社会发展当中来。
       罗春红代表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对中国民贸这些年来为黔西南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罗春红表示,多年来中国民贸从物质、人力、财力等方面,不辞辛苦为黔西南输送优质资源,共同营造良好的引资环境,推广和宣传黔西南,为黔西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感谢中国民贸组织会员企业长远集团将秋水湖项目落地黔西南。黔西南州政府将充分发挥政府的职能,进一步给予来黔西南投资企业以真诚帮助和周到的服务,为投资黔西南州的企业增强信心。未来黔西南的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可以同中国民贸与长远集团一道共同努力,推动秋水湖康养小镇项目的顺利落地,尽早结出丰硕果实。
       最后,蓝军在会上指出,我会作为全国性社会组织,多年来一直对黔西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持续不断的招商引资和对接项目,已先后多次组织了60多家企业来黔西南投资考察。在大家对投资环境都不看好的情况下,长远集团积极响应号召,来到黔西南投资,在投资力度和执行力上做出了表率,并在疫情期间保质保量有序推进项目进度。蓝军表示,希望在黔西南州委州政府的大力领导下,在合法合规履行社会责任的前提下,黔西南州政府能给予来到这里投资企业更多信心,更大的政策支持力度。我会也将一如既往紧盯黔西南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不动摇,广泛动员会员企业力量汇聚黔西南,加快对黔西南、义龙新区对外招商的步伐。
       座谈会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并就土地规划方面给予秋水湖康养小镇项目大力支持,保证项目合法合规的有效推进、实施落地达成共识。
       黔西南州政府、义龙新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发实业集团董事兼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王晓波等共同参加调研和座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