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单位中科北方荣获“沈阳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1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沈阳市总工会授予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单位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沈阳五一劳动奖状”,该奖项是沈阳市总工会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新时期工匠精神而设立的集体荣誉。这是中科北方继荣获沈阳市浑南区、沈阳市高新区、沈阳市辽中区先进集体称号后,再次获得表彰。

沈阳五一劳动奖状


       近年来,中科北方深入落实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办院方针,大力实施“科技引领,多业并举”发展战略,以“助力东北振兴、服务经济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科技、平台、智造、能源、金融”五大板块业务发展,积极投身于地方经济建设主战场。装备制造出口海外,订单节节攀升;沈阳石化产品交易中心交易额不断创历史新高;高性能碳纤维产业化示范项目稳步推进;化合物半导体和无水乙醇项目有序推进;地标性建筑CIC国际中心屹立于大连星海广场。
       疫情期间,中科北方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分别向沈阳市、鞍山市、丹东市等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总价值500余万元的医用N99型口罩、防护镜等医用物资,并组织党员自愿捐款,为辽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中科北方力量”。
       此次“沈阳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的获得,是沈阳市总工会对中科北方人凝心聚力、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高度认可。今后,中科北方人将继续坚守初心不变、坚定理想信念、勇立时代潮头,发扬“弘毅、厚德、感恩、责任”的企业文化理念,再接再厉,以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更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沈阳经济发展和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