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聚力突破 精赢未来——百世集团一行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会议现场图


       5月12日,百世集团、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中国国际肉类及食品进出口博览会组委会一行到访我会,我会副会长高福对来访嘉宾给予热情接待,双方以“聚力突破·精赢未来”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华欢军发言


       会上,百世集团副总裁华欢军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百世快递的发源、业务结构和全球战略布局。高福介绍了我会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在全国民族地区开展工作情况和相关成果,并重点介绍了由我会牵头实施的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然后就现有政策的引导下,如何结合平台优势,联合百世企业特色资源,在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6+3”体系之下实现冷链物流、仓储仓运,快递快运三方面的强服务优势,为一乡一品助力添彩。同时高福也结合我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的建设情况,介绍了一乡一品国际化的工作情况和开展的项目领域。
 

高福发言


       随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处潘晓,就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实现企业市场经济下的教育交流进行分享。对此高福表示,可以结合我会会员发展与服务,强强联合,打造民族企业家品牌,提升会员单位市场竞争力。
       会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并表示要积极发挥各自优势资源,贡献自身力量,围绕中国一乡一品这个优质平台,进行更深层次,更紧密的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中国国际肉类及食品进出口博览会组委会主任毕清贵,著名作家李澍晔,百世集团北京区总经理周树青,我会副秘书长兼战略发展部部长孙晨、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主任冯雪、战略发展部副部长程雷等共同参加座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