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产业扶贫贵在康养同行——黔西南秋水湖康养小镇在京开启长寿与健康的旅程
发布时间:2020-05-0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贵州省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为深入落实贵州脱贫攻坚工作、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全面推动我会在民革企业助力贵州产业招商发展大会上签约项目的落地实施,5月8日下午,秋水湖康养小镇项目专场推介会在京成功举办。我会代理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旭东、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霍胜、副秘书长兼投资贸易促进局局长刘成勋,我会康旅产业专业委员会主任、长远远康投资集团董事何军,中商国旅、凯撒国旅、中旅体育、博康艾馨等机构负责人共60余人出席。

 

张旭东在会上致辞


       推介会上,张旭东代表活动主办方致欢迎辞,他重点介绍了我会的历史沿革,尤其是与贵州黔西南州结缘后,在义龙新区启动秋水湖康养小镇项目的基本情况。张旭东表示,该项目落户在素有长寿之乡美丽的贵州黔西南地区,作为我会携手民革中央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贵州扶贫攻坚战的系统讲话精神,而落地实施的2020年度的我会重大项目之一,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康养小镇的建成开业,必将为当地的就业、康养产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市场和平台,同时,也是社会组织携手统一战线参予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如期打赢包括贵州黔西南在内的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这是全体中国民贸人之大幸。我们非常愿意携手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致力于项目建设,共商、共享、共赢贵州的青山绿水。
       何军向与会人员重点推介了秋水湖康养小镇项目的整体情况,我会投资贸易促进局负责同志么亚鳌代表中国民族文化旅游联盟发言,项目合作地接社对当地旅游业务做了重点介绍,经过深入沟通协商,达成一些重要合作意向,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何军进行项目讲解

       秋水湖康养小镇项目作为中国民贸与长远集团合作的重点项目,得到了民革中央的悉心指导,在我会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由我会投资贸易促进局主要牵头,通过前期的实地考察、对接筹备和项目驻京办的成立,为该项目的有效对接、无缝推进提供了必要的保障。现阶段将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此次推介会成效显著,为与会的旅行社负责人全面展示了项目全貌,深度解析项目内容和发展远景,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式和推广力度,为秋水湖项目“旅游+考察”模式的全面启动夯实的基础。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听取了秋水湖沙盘讲解,并对下一步深度合作和精准对接进行了充分交流。希望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成为秋水湖康养小镇项目“助推器”,将该项目驶入快车道!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