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站在新起点 蓄力再出发”——蓝军一行赴中国联塑集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05-08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5月8日,我会会长蓝军带队赴中国联塑集团考察,实地调研集团涌口农业示范基地。考察团一行受到中国联塑集团董事会主席黄联禧亲切接待,副总裁戴浩陪同。双方重点围绕着在2020中国全面脱贫的决胜之年,站在“新起点”,探索新机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创新基础设施、农业产业新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重点着力民族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农业产业升级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座谈。

考察团一行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 黄联禧对蓝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黄联禧首先重点介绍了中国联塑集团的发展历程和集团目前所有的产品种类。他表示,多年来,联塑集团始终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科技为龙头,以顾客满意为宗旨”的经营方针。联塑集团能为当前市场提供品种齐全的塑料管道及管件,包括超过70个系列及7000多种产品。这些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给水、排水、电力通信、燃气、地暖、消防及农业等领域。      

 

黄联禧在座谈中发言


       随后,蓝军对联塑集团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会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在全国民族地区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成果,并重点介绍了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蓝军指出,该中心得到了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沙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于2018年落户长沙,旨在全力推动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简称OTOP)的全面实施。该计划是通过整合社会力量、建立科学的产业提升体系,面向全国2800多个县市、4万多个乡镇,梳理打造优势地域品牌,促进产业中心形成的一项综合性产业提升计划。四年多来,该中心从产、供、销全产业链打造产业发展的创新平台,积极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号召,将新技术、新模式、新创意等各方资源有效的融合,通过“6+3”模式对区域产业进行深度帮扶和提升,打造有影响力的知名特色民族品牌,提升产品的质量水平,赋予产品信用保障,促进地区产业提升,推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

蓝军在座谈中发言


       会上就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在智慧农业建设项目中管道材料的标准制定方向;加强与中国联塑集团旗下农业板块的加大深度广度的产业合作;加快联塑集团农业设施项目在全国战略布局与产业升级达成初步意向。

       最后,双方表示将以本次考察交流为新起点,加强深入交流与合作,各部门精准对接,深度联合,结合双方优势互补,切实推进全方位的深入合作。汇聚创新合力,释放赋能效应,在新时代下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克服疫情影响,蓄力再出发,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现场


       中国联塑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左满伦、董事兼副总裁孔兆聪、副总裁兼工程师宋科明;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首席运营总裁杨子谦、助理总裁兼智慧工程部部长谢忠良、湖南办副主任刘军等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