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族要闻
北方民族大学全面部署劳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信息来源:北方民族大学   
       3月18日,北方民族大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深入开展劳动育人工作部署会。
       会议认为,要积极引导各民族学生在劳动实践中学、做、悟,尊重劳动人民,增强同理心,提高劳动素养,形成劳动习惯,弘扬劳动精神,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要求,要坚持“五育”并举,系统构建“寓劳于学”的劳动教育体系。坚持“三全育人”的劳动育人理念,确立“三位一体”劳动教育的价值目标,构建“四个深度互嵌”的劳动教育工作体系。要将劳动教育与全方位实践育人深度互嵌。充分开发、挖掘、利用校内外各类平台,构建学生开展体验式、受雇式、参与式、生存式的全方位劳动实践育人体系。
       会议还对《北方民族大学关于深入开展劳动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北方民族大学深入开展“劳动育人 筑梦青春”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