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佳信海坛集团控股董事长、福建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林正佳一行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3月26日上午,佳信海坛集团控股董事长、福建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林正佳一行到访我会。双方就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围绕文旅、非物质文化遗产和经贸等领域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产业融合发展的新举措。希望通过文化和创新诠释民族品牌的国际力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助力中国文化软实力的输出。


双方座谈交流项目合作思路


       座谈会上,我会副会长高福就新冠肺炎疫情下的文旅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与林正佳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他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充分发挥我会作为全国性社会组织具有良好的资源整合优势,加强与佳信海坛控股集团的紧密合作,积极沟通对接,扎实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并推动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高福在座谈期间发言


       佳信海坛控股集团是一家立足福州,扎根北京,集金融、文化、建设、贸易、旅游等业务为一体的跨领域多元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林正佳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文化艺术领域、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弘扬中国民族文化等方面,加强与中国民贸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以此次来访为起点,密切与中国民贸在建设、文化等多领域展开广泛而深度的优质合作,携手打造强势民族品牌,互利互赢,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


林正佳发言


       佳信海坛控股集团总裁王娟,中侨佳信(北京)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陈家祥,江苏海坛佳信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骁,我会会长助理赵辉、副秘书长兼投资贸易促进局局长刘成勋、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主任冯雪、会员与机构服务部副部长程雷、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助理总裁兼标准评审部部长董春松等共同出席。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