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湖南建能 热血“战疫——我会会员企业湖南建能集团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0-03-0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在决战疫情的关键时期,还有很多的生命需要守护,让您的血液“为爱逆行",用热血抗击疫情。我会会员企业湖南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建能")正在积极组织员工捐献热血,用爱心举动传递温情,将点滴热血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3月7日,春雨绵绵,湖南建能集团为复工复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举行了主题为“捐献热血战疫情,建能员工显爱心”献血活动,虽然空气还透着丝丝初春的寒意,可活动现场却是一片暖意融融。
 
       早在疫情刚开始肆虐时,湖南建能集团就义不容辞,勇担社会责任,在集团董事长王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义购书画五万多元,筹集善款十多万元,全部捐献给爱心基金会用于援助抗疫一线。此次献血活动是湖南建能集团学习雷锋精神的又一次体现,每一位建能人正用实际行动来诠释爱心与责任。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湖南建能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一大早大家就来到了采血地点,有序进行,十分珍惜这次献爱心机会。集团副总裁刘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平时他就是公司里的一面旗帜,浑身充满正能量,他表示,"今天能够以献血这样的方式践行雷锋精神,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作为建能的一员,在有序抓复工复产促经济的同时,也希望能通过献血为抗击疫情贡献微薄之力。”湖南建能集团共有有十多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捐血抗击疫情活动。
       殷殷热血,拳拳爱心,捐献热血,护佑他人。我会愿同湖南建能集团一道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挽起衣袖、热血同行,做好有爱心的践行者、奉献者和守护者,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