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 湘情湘味送乡亲
发布时间:2020-03-0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月29日下午5点,一辆满载优质食材的27吨大货车,从湘潭岳塘国际商贸城驶出,开往位于湖北黄冈的湖南省赴鄂医疗队总指挥部。这是由我会团体会员单位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组织的“湘情湘味送乡亲”食材捐赠活动,将为湖南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一份餐桌上的温暖。
       此次“湘情湘味送乡亲”的食材捐赠活动的发起人是湖南湘菜产业促进会三位执行会长单位:龙牌酱油董事长汪峥嵘,王栏树食品董事长王栏树,岳塘国际商贸城董事长、湖南省特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平台负责人肖志军。

       据了解,自抗击疫情以来,湖南省共派出赴鄂医护人员1400人,主要集中在黄冈、武汉。他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每一个人,为了让这些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深深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支持和温暖,湖南湘菜产业促进会于2月27日决定开展此次活动。短短一天半里,全产业链的企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20余家企业踊跃捐献一批优质大米、食用油、蔬菜、调料、预制菜、水果及各式包点等约5万件(份)价值逾百万。长13米,装满20余吨湘味食材和满满的湘情的运输车从岳塘国际商贸城出发。

       据了解,另有几十家企业得知消息后,主动联系湖南湘菜产业促进会,强烈要求参与捐赠。但因车载量有限,此次活动无法接受更多食材。湖南湘菜产业促进会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适时部署下一步的公益行动。
       疫情当前,人人都是参与者,有人在一线冲锋陷阵,有人在背后大力支持。我会愿与湖南湘菜产业促进会一道,将更多“湘情湘味”的抗疫物资和温暖送至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手中。不管疫情如何肆虐,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用坚定的信念、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