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火线支援 抗击疫情——我会会员企业日丰集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目前,全国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绝不可盲目乐观,全民战疫还在继续!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会会员企业日丰集团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号召集团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各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时刻做好准备奔赴一线。在武汉“火神山”、北京、郑州、洛阳、徐州、南充、信阳等全国各地“小汤山”的建设现场,都能看到日丰人逆行而上的身影。他们是建设者也是“最美逆行者”。截止到2月23日,日丰集团陆续给全国各地“小汤山”医院建设项目捐赠管道、卫浴五金等物资共计213.26万元。

 

日丰人在武汉“火神山”
       1月25日,得知武汉“火神山”开建的消息后,日丰集团迅速了解到火神山医院承建管道的需求。组织50多名职工用时8小时,将首批援助物料从黄石生产基地运抵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确保医院建设顺利施工,保证用水用电使用。第二、三批援建物资由于春节物流难协调,日丰自费超10万元物流费用,通过4辆顺丰专车将物资从佛山三水生产基地进行备货,并在当晚发往武汉。同时安排驻汉员工时刻关注工地用货情况,随时需求随时支援!他们在施工现场与时间赛跑,争取用最快的速度将医院建好,与生命赛跑,尽早阻断病毒传播,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
 
日丰人在郑州“小汤山”
       1月28日,在河南郑州“小汤山”医院开始筹建的第一时间联系工地,无偿援助日丰管道、卫浴和玻璃胶产品。为节约时间,日丰紧急从洛阳代理商处调拨产品,工作人员放弃休假,赶回工作岗位进行点货装车,并于28日物资通过专车全数发往郑州医院建设一线。

 

日丰人在北京“小汤山”
       2月13日,在北京小汤山医院启动修缮改造工程中,日丰集团第一时间联系北京小汤山医院的工程方北京建工集团,经洽谈明确援建管道物资明细。组织集团天津基地、北京分公司员工加班加点,落实产品需求及装配。并紧急联系相关部门,获得在北京小汤山医院应急车辆通行证明。冒着冰雪,全速开往战区,仅用了6个小时,在2月14日凌晨1点09分便将所有物资紧急送达小汤山医院项目所在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再大的苦难也挡不住口罩的笑容,我会愿同日丰一道,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凝聚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