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黑龙江省黑河市中小企业协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1   信息来源:黑河市中小企业协会   
       日前,黑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到了关键阶段,黑河市中小企业协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多次组织成员单位为我市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黑河市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海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黑河嘉联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来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对已坚守在抗击疫情工作岗位多日的工作人员进行问候,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工作人员提供了16箱纯净水、2箱双黄连口服液、1箱抗病毒口服液、1个体温枪、30副口罩及通过市红十字会汇集的10000元现金。截至目前,黑河市中小企业协会已集中对15个社区捐赠酒精150瓶,口罩1500副;向一线交警捐赠酒精60瓶、口罩600副;向市市场监管十个分局捐赠酒精60瓶、口罩1200副、体温枪3个;向税务服务窗口捐赠酒精60瓶、口罩1200副;向市医保局捐赠酒精60瓶、口罩600副;向区低保局捐赠口罩100副,把紧缺的疫情防控用品分发到各个社区工作人员手中。
       经过认真策划,黑河市中小企业协会组织了抗击疫情大型会员捐赠活动,共汇集到450500元现金及价值153100元的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酒精等医护用品和鸡蛋、纯净水等生活用品。2月17日,黑河市中小企业协会组织部分成员单位及会员企业代表将筹集的资金和物资捐赠至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红十字会会长黄福生代表疫情防控指挥部当场接受捐赠。
       李海秘书长作为捐赠单位代表通过线上自媒体表示,黑河市中小企业协会高度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将疫情防控宣传、防控物资采购及志愿服务作为协会当前的重点工作。在我市防控物品及资金紧缺的关键时刻,各成员单位积极响应协会号召,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会员企业及中省直成员单位奉献社会的拳拳爱心,彰显了会员企业及中省直成员单位的责任与担当。参加捐赠的中省直成员单位及协会常务理事级以上会员企业代表纷纷通过线上自媒体表示,在全社会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为黑河提供一份绵薄的力量,是企业对国家、对黑河应尽的一份爱心和责任,下一步,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也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配合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黑河市中小企业协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将切实引导企业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要求部分开工企业按照市委市政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两手都要硬”的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同时,汇总疫情防控对企业的直接影响及企业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给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复工复产解忧排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