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最美德荣 驰援武汉——我会核心会员企业德荣医疗集团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0-02-1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中国胜!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应收尽收”的精神,武汉成立了多家方舱医院,承载着“应收尽收”的重要职责,医护人员既要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还要承担部分患者的心理疏导职能,实行一对多服务。

 
       关键时期彰显使命与担当,我会核心会员企业德荣医疗再次出手,支援武汉。当德荣医疗董事长郭德斌得知武汉市江夏区方舱医院急需生活物资时,立即亲自部署,命令集团高管张恒在武汉当地采购了大量生活物资,直接送达指定的方舱医院。并再三叮嘱:“尽可能了解清楚需求、尽可能多送物资、尽可能买一些新鲜的水果”。张恒接到命令后迅速开展行动。第一时间联系了武汉市江夏区大花山方舱医院,做好相关协调对接工作,同时详细询问医院负责人物资需求项目。2月13日下午,载满纯净水、方便面、酸奶、八宝粥、湿纸巾、饼干、水果等一车生活物资准时送达大花山方舱医院,没有多余的寒暄,交接过程精准而高效。
 
       自疫情爆发以来,德荣医疗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为前线提供物资供应;通过第三方供应链服务,高效精准、零差错为防疫一线配送紧急物资;尽可能为医院提供更多的医疗产品;集团SPD事业部,向医院提供院内精细化物流服务,“直接将指挥部设在一线,和医护人员一起战斗”。目前,正值疫情攻坚的关键时期,我会愿同德荣医疗一起,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为战斗在一线工作人员一起肩并肩,手挽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